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暂停学校航天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3-20]  来源:

关于暂停学校航天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班:
  为鼓励广大同学勤奋学习、积极投身于国家航天事业,2017年中国航天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在我校设立了航天奖学金奖项,奖金每年由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原之宝")赞助给基金会后转账到学校。

2018年11月,学校组织开展了当年度的航天奖学金评选工作,在开展评选过程并联系确认奖金到位情况时,学校从基金会获悉,因经营原因,高原之宝已致函基金会暂停本年度奖金赞助工作,待条件允许后再继续赞助本公益项目,基于这个原因,学校及时暂停了已进入学校评定阶段的该评奖工作。
 特此说明,请同学们相互周知。



                                   学生工作处

                                2019年3月1日


上一条:2019届区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公示

下一条:2018年校内评奖评优公示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