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关于向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产生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时间:[2020-02-22]  来源:


各学院:

当前,湖北和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了帮助因受此次疫情影响产生经济困难的学生克服困难,学校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产生经济困难的我校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一)经定点医疗机构诊断,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的学生;

(二)经定点医疗机构诊断,需进行医学隔离观察且医学结果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的学生;

(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申报类型

(一)疑似病例营养及防护生活等补助;

(二)确诊病例营养及防护生活等补助;

(三)其他特殊困难补助。

三、申请金额:

本次资助为临时补助,根据实际情况,每人补贴200元—1000元。如有特殊困难的,视具体情况研究确定。

四、申请流程

采用线上申请形式开展,具体流程如下:

1.个人申请。学生对照条件如实填写《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电子档,提交相应证明材料的电子档(清晰的扫描件或照片),交至所在学院。

2.学院初审。学院线上整理、复核、评议学生申请的材料,集体研究提出初审意见,将材料汇总后发送至蒋妍琳老师处(邮箱:382960109@qq.com)。

3.学校审批。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后报学校审批。

4.补助发放。根据审批名单一次性发放至受助学生在学校财务处绑定的银行账户。

5.线上申请的同学,在返校后需在纸质材料上进行签名确认后提交备案。

联系人:蒋老师(13737715896);朱老师(15296804085)。

附件: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02月22日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宿管员值班安排表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心理防护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