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学生资助
 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 
 绿色通道 
 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自治区奖学金 
 国家助学金 
 社会助学金 
 特困补助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常见问题答疑 
 
勤工助学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资助>勤工助学>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9-04]  来源: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勤工助学

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了更好地开展校内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根据《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管理办法》(桂航学〔2018〕21号)的要求,现就2020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岗位申请

根据我校勤工助学岗位数量以及本学年度勤工助学学生上岗情况,我校2020年度预计设置固定岗位820个,请各部门单位结合实际所需及预设置的岗位数量进行岗位申请(岗位预设置情况见附件1)。填写《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内勤工助学申请表》(见附件2)于9月20日前将纸质版交至学工处,电子版发送至学工处资助邮箱。

二、学生申请岗位

(一)填写《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3),一式三份,由辅导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填写推荐意见,加盖公章后于10月11日前(如遇用工部门时间调整,以用工部门通知时间为准)交至用工部门。

(二)学生岗位申请时间:10月8日-10月11日。

(三)如果本次未成功应聘到岗位,请继续关注,空缺的岗位后续会再次发布。

三、岗位招聘

(一)各用工部门于10月18日(各部门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时间,如有调整,请自行通知学生)收集应聘学生《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并严格对照学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即可组织学生面试。

10月25日前,完成学生面试审核工作,并在学生提交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加盖部门公章,以部门为单位交至学工处朱凌宇老师处,未录用的学生无需盖章或提交。

(二)勤工助学岗位招聘时,同等条件下,如果有建档立卡且未获得资助的贫困生、本学期未获得资助的其他贫困生应聘,应优先招聘。

(三)本次招聘结束后,若用工部门有空缺岗位,学工处将会组织下一轮岗位招聘工作。

四、其他事宜

(一)全校特岗(非贫困生岗位)数量不得超过勤工助学岗位数量的20%。

(二)上一年度勤工助学学生期满一年退岗时可根据自身需要填写《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勤工助学服务鉴定表》,服务部门根据其实际服务情况填写服务意见。

(三)本次招聘录用者,上岗时间原则上规定为12月1日。

(四)一个学生只能在一个部门勤工助学,不能身兼多职。



学生工作处

2019年9月1日



附件1.2020年各部门勤工助学预设置岗位人数情况汇总表

2.(用工部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内勤工助学申请表

3.(学生填写)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内勤工助学申请表


下一条:桂航学(2016)14号学生勤工助学管理暂行规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