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2018年辅导员培训顺利开班

时间:[2018-06-04]  来源:学工处


为提升辅导员工作水平,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进程,根据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相关安排,531日,我校辅导员培训正式拉开帷幕。培训的第一讲由广西师范大学何昭红教授为学工系统的全体老师作了题为《辅导员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何教授详细讲述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的意义,并结合社会生活和日常工作实际情况,援引精彩生动的案例,强调辅导员老师应重视自身心理健康状况,学会促进身心健康和管理压力的方法。何教授指出,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应积极应对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努力维护身心健康,建立积极的职业态度,做好帮助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发展的引路人和推进者。

据悉,本年度的辅导员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专题培训、与优秀辅导员座谈、校外调研和户外素质拓展等,旨在增强学工系统的凝聚力,提升辅导员的工作水平和育人能力,造就一支政治强、作风正、业务精的专家型辅导员队伍。



上一条:科普航天行,飞扬中国梦

下一条:保卫处领导到公寓管理科进行了安全工作交流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