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大学生“珍爱生命·放飞梦想”主题心理情景剧大赛精彩上演

时间:[2018-06-05]  来源:学工处


为提升广大同学了解自我、关爱自我、发展自我的意识和能力水平,促进文明宿舍、和谐校园、健康生活的建设发展,落实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既定目标,63日,我校大学生“珍爱生命·放飞梦想”主题心理情景剧大赛在招聘大厅顺利开展。

本次大赛共有各学院的11个代表队参加,内容主要包括学业困扰、情感纠葛、宿舍矛盾、沉迷网络等方面。通过各参赛团队的精彩演绎,呈现出众多反映同学们当下现实的生活情景,并通过情景再现、化解冲突、升华情感等环节,教育和引导广大同学学会有效反省自我、关爱他人、共同成长,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悉,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只是今年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学校心理中心还组织各学院开展了相关主题的心情征文和团体辅导活动阳光风采照等精彩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有效地丰富了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有助于提升广大同学的心理健康意识和水平。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宿舍管理员秦红妹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最美公寓人”提名

下一条:科普航天行,飞扬中国梦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