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微电影·微世界”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27]  来源:

   近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2018年桂航大学生“5·25”心理活动月之“微电影·微世界”颁奖典礼在北校电教馆举行。

  本次原创心理微电影大赛征集了来自校内各学院学生的作品共8部,参赛作品均为我校学生自拍、自导、自演,涵盖大学生自我意识及培养、健康人格、情绪管理、挫折应对等方面主题,内容紧扣大学校园生活,围绕大学生身边点点滴滴的故事,以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和感情真挚的表达方式,既表达出对生命的珍视,又呈现了面对种种心理困境的解决措施,从不同的角度体现并传递了青春正能量。最终,作品《研路漫漫,陪伴有你》获得一等奖,《孤》、《无言的爱》两部作品获得二等奖,《重生》、《致奋斗的自己》、《CHANGE》三部作品获得三等奖,《你好青春》、《后来的我》两部作品获得优秀奖,研路漫漫,陪伴有你》获得本次评比的最佳导演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大力推进了我校心理素质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更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持续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2018年毕业季宣传视频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慰问欢送毕业生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