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天和苑3、7号楼召开新生宿舍长会议简讯

时间:[2018-09-28]  来源:

天和苑3、7号楼召开新生宿舍长会议简讯

公寓管理科于9月21日、26日分别在天和苑3号楼自习室和天和苑7号楼公寓服务办事中心召开2018级新生宿舍长会议,会议由公寓辅导员徐岚老师主持,楼栋所有新生宿舍长积极参会。

会议主要从宿舍长的责任和使命;因哪些问题与舍友产生不快?如何处好宿舍关系?争创优秀宿舍;公寓科日常办事流程这几点内容展开。会后由公寓管理员带学生参观星级宿舍,让新生了解如何做好宿舍内务,在天和苑7号楼213宿舍,学长示范叠豆腐块被子,及怎么样保持星级宿舍。

通过本次宿舍长会议,增进了新生宿舍长与公寓老师的沟通与交流,了解学生在公寓园区的行为准则,明晰作为一名宿舍长的责任,争创和谐、文明、幸福公寓。



上一条:学工处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工系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