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处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10]  来源:

学工处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会议


9月初,开学伊始,学工处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会议,参会人员主要有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负责人、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员,会议由负责心理工作的学工处领导主持。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规划了本学期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工作思路、重点落实的工作内容,强调了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须在心理中心的工作要求基础上,组织开展具有本学院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同时要求全体心理咨询员严格遵守心理咨询伦理规范,为学生提供专业规范的心理咨询服务。努力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讲规范、有重点、出特色、见成效。



上一条:【自管青春】2018届园区团委、自管会换届大会暨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天和苑3、7号楼召开新生宿舍长会议简讯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