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专项交流会

时间:[2018-11-27]  来源:

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专项交流会

      20181126日中午,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专项交流会在明志楼324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公寓管理科科长黄国安、副科长蒋妍琳、5位公寓辅导员及各楼栋学生代表98人。会议中主要对于在公寓园区内安设共享洗衣机的问题,交流了双方的意见和看法。

会议开始,黄科长提出在南、北校区拟设自助共享洗衣机,根据不同校区的不同情况,进而有集中设置洗衣房、楼栋内每层楼安装洗衣机和每间宿舍内安装洗衣机三种设想。接着,蒋副科长对于不同的安设方式,进行优缺点的介绍,并提出对于洗衣机使用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后期检查、维护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让学生更加了解各种安设方式的不同之处。各楼栋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公寓管理科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学生提出的“共享洗衣机如何收费”、“每栋楼的预计安装数量”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黄国安科长最后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公寓科将进行梳理和研究,争取为学生们提供最优服务,创造舒适园区环境。

此次交流会为公寓科与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对公寓科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校领导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工作

下一条:2018“宿舍青春总动员”活动简讯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