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04]  来源:

校领导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工作

来源:学工处 作者:邓嘉超 发布时间:20181128

11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相关负责人,全体专兼职咨询员和各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迎春反馈了本次心理示范中心迎接教育厅检查组专家检查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心理示范中心的工作成效。同时强调指出,心理示范中心的建设发展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把握主要工作对象;要做好工作规划,使工作实践和科学研究相互促进;要整合人力资源,将个人专长与团队发展相结合。从工作开展的软件硬件、内容形式等方面综合考虑,切实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成效。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心理示范中心的建设发展以及面临的困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心理示范中心将更加明确自身职责和功能,各项工作的开展也将朝着更科学、更规范、更高水平的方向发展。


上一条: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建设情况检查组到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专项交流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