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建设情况检查组到校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04]  来源:

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

建设情况检查组到校指导工作

来源:学工处 作者:邓嘉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1月20日下午,以桂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俊斌为组长的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建设情况检查组一行3人,来到我校检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学校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部分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易忠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学校十分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请专家组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建设予以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刘迎春副书记作了题为“完善心育体系,凸显心育特色”的专题汇报,从机制体制、队伍建设、课堂教育、危机防控、特色项目等八个方面向检查组专家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及其成效,提出了工作的下一步举措。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考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及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后,对我校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建全、制度完善、效果明显、特色鲜明”,但同时指出 “要完善和明确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功能、任务以发挥更好的功效;加大科学研究力度,使特色项目的建设更突显效果;加强心理督导,保障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健康发展。”

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水平,使心理育人工作更科学、更规范、更有效,为培养具备航天精神的高素质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在2018年度全区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

下一条:校领导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