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自管青春】“园区有力量”之拔河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8-12-20]  来源:

【自管青春】“园区有力量”之拔河大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宣传部 文:李晓仪,谢敏洲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2月16号,由园区团委、自管会主办的“园区有力量”之拔河比赛在北校公寓园区小广场举行。此次大赛以促进学生们之间的交流为宗旨,通过团队彼此间力量的较量,强化了学生的团结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丰富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以同楼栋为单位报名男子组和女子组,或自行组队报名混合组。在比赛中,每队队员都展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到了高潮!男生们铆足干劲,女生们不甘示弱,每一位队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力气为自己和团队赢得比赛!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更培养了每一个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此,恭喜获奖队伍,希望更多同学能走出宿舍,一齐展示“园区力量”。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寓专会上作文化育人经验交流发言

下一条:我校2018年学生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