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思想状况研判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1-11]  来源:

我校召开大学生思想状况研判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学工处 作者:蒋丽丽

1月10日,我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状况分析研判及工作对策”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处(部)处长梁国富主持会议。学工(部)处、团委、各学院学工队伍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迎春在讲话中首先对我校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学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一切工作都要围绕培养学生,并结合班级和宿舍建设、学风建设、打造骨干队伍、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建立有效工作机制、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等六方面,对学校学生工作提出思考。

会上,学工(部)处、团委负责人对2018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设想;各学院结合本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

至此,我校学生工作实践与理论研讨活动圆满落幕。据悉,2018年学生工作实践与理论研讨活动共分六期,参与度高,覆盖面广,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价值,是我校学生工作的重要结晶和成果展示。

 

上一条:2019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寓专会上作文化育人经验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