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部举办首批签约聘用兼职心理咨询师仪式

时间:[2019-05-14]  来源:邓嘉超

5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工作,明确心理中心与兼职心理咨询师之间的权责范围和工作方向,我部举办了首批兼职心理咨询师签约聘用仪式。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凯、副主任毛旭明与全体兼职心理咨询师出席了仪式活动。

仪式分为签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管理协议书》和颁发兼职咨询师书聘书两个环节。在充分了解、同意协议各项条款后,兼职咨询师们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签订协议,一式两份。随后,由王凯、毛旭明为全体兼职心理咨询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签聘仪式,希望强化全体兼职心理咨询师的角色认同感,提升其开展心理育人的使命感和自我效能感,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和《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工作伦理守则》等的法规守则之下,科学规范开展心理咨询服务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外宿学生检查住宿安全

下一条:“畅响青春,桂航好声音”大赛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