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部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第三次 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26]  来源:学工部(处)

6月25日上午,我部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党委刘迎春副书记出席会议,学工部(校团委)领导班子、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负责人主持。

在会中,刘迎春强调落实三项工作安排,做好期末毕业季安排、抓好暑期工作安排、筹划下学期工作安排。同时,他还强调重视四项工作,首先重抓学工队伍建设,抓好辅导员和班主任,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两大队伍,进行大学习、大培训、大交流、大研讨、大教育。其次重视校风学风建设,确保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顺利推进,切实从学生学习角度抓引导、抓督促。再次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以班级和宿舍为阵营,做好行为管理,养成教育。最后强调学生思想教育,大力发展校园劳动、体育文化,旗帜要鲜明,态度要明确。

会上,学工部(处)负责人对前段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毕业季、资助管理、教育管理、公寓管理、毕业生就业、共青团活动、队伍建设等近期主要工作作了安排和说明。


上一条:学工处代表参加北部湾经济区 高校第二届生涯教育与职业发展论坛

下一条:我部门召开公寓管理员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