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公务员(选调生)座谈会

时间:[2019-07-02]  来源:学工部(处)

6月28日下午,我校在飞天楼518会议室召开2019年公务员(选调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学工部、各学院负责人和经过公务员(选调生)层层选拔考试的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王凯主持。

刘迎春祝贺经过公务员(选调生)选拔考试的毕业生,祝福他们即将开启人生旅途新征程,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航天精神,尽快转变角色,深入基层,努力工作,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迎接新的工作挑战;二是要结合工作岗位内容继续加强学习;三是要不断锤炼品质经得起各种考验;四是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注重工作礼仪。

随后,座谈会上,与会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祝贺,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谈感想感受,分享心路历程和备考技巧,感谢学校的重视和提供的帮助,并对继续做好公务员(选调生)工作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 我校举办学工干部队伍培训班

下一条:学工处代表参加北部湾经济区 高校第二届生涯教育与职业发展论坛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