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处成功举办第六届个人简历大赛暨颁奖晚会

时间:[2019-12-11]  来源:

为增强大学生就业求职意识,帮助同学们凝练核心竞争力,以便在即将到来的求职季收获理想工作岗位,12月6日晚,由学工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大学生就业协会承办的第六届个人简历大赛暨颁奖晚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成功举办。

经过赛前宣传动员、个人报名、学院推荐和复赛评审等环节,最终从151位报名选手中筛选出10位同学入围决赛。本次决赛分为选手演讲、作品设计思路及作品内容展示三部分。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思路清晰、观点明确,优异的表现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肯定。历时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此次大赛在简历制作、内容设计方面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学生的求职应聘能力,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据悉,接下来前5名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参加由桂林市人才市场主办的“2019年桂林市校园简历制作大赛”决赛,他们优秀的简历将会吸引更多桂林优质企业的视线。



上一条:我部(处)举办高校教师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讲座

下一条:我校获得2019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