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在线接单”晒被子暖心服务

时间:[2020-04-27]  来源:黄国安

为使广大学子返校后能有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学生工作部(处)把握最近天气转暖、艳阳高照的时机,组织全体公寓管理员开展“在线接单”晒被子服务。广大学子通过各公寓楼栋群接龙、群留言等方式向公寓管理员提出申请,公寓管理员“在线接单”后按申请顺序逐一完成晾晒服务。此外,为防止被子晒后放错位置,细心的管理员们还在被子上贴上信息签,楼栋号、宿舍号、床位号等信息一目了然。

截至目前,这项暧心服务还在继续,管理员们表示:自己累点不要紧,重要的是,要争取让每一位桂航学子“被”暖到,期待同学们早日回“家”。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积极组织学校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下一条:我部(处)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