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部(处)召开劳动育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6-10]  来源:学工部(处)


69日上午,我部(处)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劳动育人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学工部(处)、教务处、后勤处、校团委、双创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迎春在会上就学校劳动育人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将劳动育人放在培养航天品质应用型人才的高度上谋划思考;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工作任务要求,切实开好劳动教育必修课;三要加强协同,把劳动理论教育第一课堂和劳动实践教育第二课堂结合起来,确保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接受劳动教育不断线。

会上,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劳动教育必修课教学大纲设计、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成绩评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条:我部(处)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比赛

下一条:李幼平书记到学工部(处)、校团委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