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人文素质与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0-06-25]  来源:学工部(处)

6月23日下午,人文素质与创新创业学院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双创学院主要负责人及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双创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对本学期双创学院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与反馈,肯定了各位老师对双创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学院有关日常教学工作及评估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在教学研讨环节,教师代表与大家交流探讨了线上教学的教学形式、教学方法和今后课程教学改革的方向;参加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比赛获奖的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参赛心得。

刘迎春最后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双创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的教学工作,认真组织教师参加教学方面技能大赛,教学管理工作有序,参加比赛成绩上有所突破,工作是值得肯定的。他强调,双创学院要按照教学单位规范要求建设,加强人文素质相关课程设置,加强教研室和课程建设,推动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为本学院的专兼职教师努力营造归属感,所有专兼职教师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克服当前的困难,为学院的发展献策献力。

此次教学研讨会为学院老师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和共同提高的平台,老师们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优良的状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工处举办贫困生能力与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部(处)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比赛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