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处组织开展“净化校园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卫生清洁劳动

时间:[2020-07-09]  来源:学工处

为增强桂航学子服务意识,弘扬桂航人航天精神,团结一致讲卫生抗疫情,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舒适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学工处组织各学院开展了“净化校园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卫生清洁劳动复学复课以来,各学院以专业、班级为单位,组织广大同学积极参加了卫生清洁劳动。

同学们用抹布、扫把、钳子、拖把等工具,对各自负责的教学楼道、教室、实验室、体育馆、风雨足球场、宿舍园区等各个公共场所,尤其是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细致、彻底的清洁。同学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擦除墙上污渍、清洁门窗灰尘、捡拾白色垃圾、小石块和干枯树枝,经过大家一丝不苟的劳动校园环境变得焕然一新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同学们为自己营造了舒适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也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抗击疫情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面对疫情,我们不退缩;因为疫情,我们更加团结;抗击疫情,我们众志成城。



上一条:学工处参加广西高校易班共建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学工处举办贫困生能力与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