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处)组织召开2020年学生暑期留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2]  来源:学工部(处)

7月22日下午,2020年学生暑期留校工作会议在飞天楼53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工部(处)学生管理工作分管领导主持,各学院暑期留校学生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通报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并就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暑期学生留校工作安排,明确了学生留校期间的住宿安排、食堂开餐、进出校园、疫情防控等管理措施,强调了学生留校期间相关负责老师的责任要求,指出了学生留校期间可能存在需求问题的应对办法。

学校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学生暑期留校工作,希望通过多方协调,共同努力,为学生留校开展考研复习、竞赛备战、社会实践等活动提供一个安全、安心、舒心的校园环境,顺利完成各自任务目标,度过一个有收获、有成长的暑假。


上一条:我校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下一条:学工部(处)开展2020年学生手册汇编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