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时间:[2020-07-23]  来源:

7月21日,我校在飞天楼517举行校友捐赠考研课程辅导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詹皖生,校友办、学工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青岛燕园教育集团董事长、2007级物流管理专业校友李福振为母校捐赠2年考研辅导课程。

在捐赠仪式上,刘迎春作总结讲话时,衷心感谢李福振校友为学校捐赠的考研辅导课程,母校将不忘热心校友的支持与关心,桂航学子将用好学好捐赠课程,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助力成长成才。

詹皖生对李福振校友心系母校、慷慨捐赠考研课程表示感谢,希望李福振和青岛燕园教育集团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

李福振校友发言时表示,作为桂航校友,他将心怀感恩之心、不忘教育初心、常怀奉献之心,不忘母校培养,不忘师生之情,谨记母校教导,继续为母校发展出力。

学工部(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分别与李福振校友互签捐赠协议、颁授捐赠辅导课程。

捐赠仪式结束后,李福振校友在北校区电教馆举行了一场考研辅导讲座,面对面与学生交流考研心得、分享考研经验,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我部(处)召开留校工作本科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工部(处)组织召开2020年学生暑期留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