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部(处)召开留校工作本科生座谈会

时间:[2020-07-23]  来源:学工部(处)

7月20日下午,我部(处)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留校工作本科生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孙山林出席座谈会,党办(校办)、教师工作部、学工部(处)、人事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以及2020年留校工作本科生参加会议。

李幼平在总结讲话时特别强调了召开座谈会目的:一是重点关注留校工作本科生群体的发展;二是充分肯定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质量;三是有力促进队伍发展壮大的需要。同时对留校工作本科生寄予厚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尽快实现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身份转变,严守教师职业道德,树立为人师表形象;二是在工作实践中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开启职业人生新征程;三是将小我融入大我,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把青春献给党和国家,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实现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同频共振。

刘迎春、孙山林分别对留校本科生在学习成长、工作提升和责任落实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留校工作本科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工作经历。

会上,留校工作本科生逐一介绍了自已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各自的努力方向。


上一条:学工部(处)举办学生工作队伍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