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第九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0-09-27]  来源:

9月23-26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广西大学举行。学工处选送的两位辅导员经过精心备赛,双双荣获优秀奖。

本届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理论对谈谈心谈话共4个环节,旨在综合考核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全区高校共有136名辅导员参赛。此次获奖,展现了我校辅导员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职业能力,对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形成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生工作队伍参加就业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组团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