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时间:[2020-10-28]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帮助新入职辅导员尽快转变角色,更好地融入团队、提升能力,10月27日上午,学校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在飞天楼517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出席座谈会,学工部(处)、校团委负责人及15名新入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入职辅导员结合入职以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重点围绕学生干部培养、特殊群体关注与帮扶、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工作感受与体会,同时就自身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刘迎春对新入职辅导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结合丰富的岗位经历向辅导员们分享了工作经验,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学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二是要树立辅导员职业精神,做一名工作细心、办事耐心、对学生有责任心的辅导员;三是要注重学生工作理论和实践研究,努力学习思想政治教育的基本理论和相关学科知识,积极提升学历层次。

座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中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勤思考、善学习、能奉献,兢兢业业工作、扎扎实实学习,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2020年新生班长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赴武汉理工大学交流学习师生临时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