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2020年新生班长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20-11-10]  来源:

11月7日晚,2020年新生班长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党委刘迎春副书记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迎春就班长素质能力提升强调指出:班长作为学校实施学生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一是要充分发挥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作用做好辅导员教育管理的骨干助手二是立足学习能力、组织能力、执行能力、沟通能力、领导艺术等五个方面打造优良班风学风,增强集体凝聚力、向心力;三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提升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本领,努力成为学生榜样和老师的干将。
  开班仪式后,学生工作部(处)王凯以“目的·目力·目标”为主题,从岗位要求、职责内容、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首场讲座。

本期培训共包括班长胜任力需求与提升如何发挥师生桥梁作用、行动学习素质拓展训练优秀班长经验分享”等五个专题内容。希望通过培训学习,明确班长的核心意识、荣誉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在今后本职工作中冲锋在前、奋勇争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成为班级建设的旗帜和领路人,进一步促进优良班风学风和学习型班集体建设。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开展“目标·心态·行动”——成功心理三步曲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