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处赴兄弟高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0-11-27]  来源:

11月22日-25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华一行4人赴武汉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所高校就智慧学工系统建设、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情况开展调研交流。

调研期间,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处智慧学工系统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该校智慧学工系统建设概况,并结合学生日常管理、迎新系统等项目成果、运行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在陕西师范大学,该校学工处副处长曲洪刚介绍了全面构建学生信息化管理服务体系的有效经验与举措。会后,调研组参观了该校安全教育VR超感体验室和教育博物馆,实地考察和体验了品牌项目。

 

 

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该校学工处处长苏保卫、网信中心主任许小华热情接待了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该校在智慧学工系统建设过程、运行管理等情况。实地考察了学校网信中心、智慧化学生宿舍。

 

 

本次调研旨在学习兄弟高校学生信息化管理服务方面的典型经验,提升大数据时代下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质量,促进校际间学生工作交流。

 

 

上一条:学工部(处)组织开展贫困生心理素质能力提升项目培训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心理排查与谈话培训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