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1-01-05]  来源:

12月31午,我校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孙山林我校82工业会计专业桂林校友会会长白杰出席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会。学工部负责人主持大会。

易忠在表彰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广大师生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毕业生就业工作保卫战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在专业学习、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各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表示了祝贺;对精心培育学生的老师们表达了敬意。随后,易忠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勤学,下苦功夫,求真学问。他希望希望全校师生以主人翁的心态,继续弘扬“尚德博学,慎思笃行”的桂航校训,“艰苦奋斗,自强日新”的桂航精神,“勤学苦练,唯实求新”的桂航学风,积极进取,创先争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成为学校一张张亮丽的名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刘迎春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3名学生代表分享了获奖感言本次大会共表彰了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德育奖学金等41个优秀团队和4818名先进个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入职辅导员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推进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