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处)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时间:[2021-02-11]  来源:

正值新春佳节前夕,恰逢大年三十之时,为让寒假留校学生感受到春节气氛和家的温暖,2月11午,学工部(处)领导前往南校区天和苑7号楼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学工部(处)领导分别来到4名寒假留校学生宿舍,代表学校送上了新春祝福与慰问礼包,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寒假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家乡疫情表达了关切,并叮嘱他们欢度佳节,也要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做到珍惜时间、合理作息、积极锻炼、加强学习及时向家人反馈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让家长知情、放心。

学校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制订了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办法,针对留校学生建立“一人一档”动态管理制度层层落实、专人负责落实好留校学生寒假和春节期间学习生活的关心关怀工作,及时解决留校学生的实际需求,确保学生度过一个温馨安全健康祥和的春节。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国两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下一条:用温情抗击疫情,桂航在行动——学工处老师慰问留校学生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