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易班工作站

时间:[2021-06-11]  来源:

近日,在2020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遴选及展示工作中,我校从全国25个省区市推荐的近800个优秀工作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优秀易班工作站。

本次评选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各共建高校开展网络思政和易班建设的质量,增强高校运用易班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网络文化建设的能力。经组织专家对各省推荐的材料进行遴选,并综合2020年全年高校双指数及易班活动参与情况,最终选取出207所高校5类371个案例入选2020年度全国易班共建工作优秀案例。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易班工作站建设,注重通过易班平台,培塑学生良好品质。2020年,通过易班搭建轻应用16个、组织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其中最美情书、毕业季、迎新、桂航锦鲤、航天日等活动深受学生喜爱。此次获奖,是对学校运用易班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网络文化建设能力的肯定,下一步,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将积极发挥网络育人作用,努力打造易班网络思政阵地。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工部(处)开展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