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处)代表队勇夺学校教职工气排球赛亚军

时间:[2021-06-15]  来源:


为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展示团队良好形象,学工部(处)积极组队参加学校举办的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从小组单循环赛到淘汰赛,队员团结一心、敢拼能战,配合越来越默契,技战术水平发挥越来越好,团队士气持续高涨,勇夺总决赛亚军,创该项目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531日至611日,校工会组织举办了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共有21个分会组队参加,本次赛事采用男女混合制,分小组单循环赛到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

气排球作为我区传统运动项目,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被纳入到全运会群众项目。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深化体教融合,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坚持参加体育锻炼活动,养成健康阳光的工作、生活模式。



上一条:桂林市人社局到我校开展就业创业及职业技能培训调研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