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学生资助
 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 
 绿色通道 
 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自治区奖学金 
 国家助学金 
 社会助学金 
 特困补助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常见问题答疑 
 
绿色通道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资助>绿色通道>正文

“绿色通道”助力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顺利入学

时间:[2019-09-16]  来源:学工部(处)

9月11-12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喜迎2019级本专科新生入学,127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绿色通道”顺利入学报到。

为建立健全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从制度上保障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迎新之际我校在南北校区迎新现场均设置“绿色通道”办理流程、资助政策常见问题答疑和各项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展板。各学院均设立“绿色通道”办理处,提供一站式服务,及时为新生解答学生资助政策相关疑问,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同时,对于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我校为其发放生活用品大礼包,第一时间解决学生入学所需。

“绿色通道,温暖人心”,我校采取多项措施,努力健全家庭困难学生资助体系,全面推进学生资助精准化,切实发挥资助育人功效,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提供及时的关心和帮助,不仅帮助他们在物质上战胜困难,更帮助他们在精神上获得自立自强的力量。



上一条:“绿色通道”助力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顺利入学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