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公寓管理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内务卫生管理 
 队伍建设 
 文化宣传 
 
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队伍建设>正文

公寓管理科召开宿管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06]  来源:学工部(处)

   6月6日上午,学工处公寓管理科在致远楼204教室公寓管理员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凯出席会议,公寓管理科负责人、科室相关老师、宿管员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寓管理科负责人主持。
   会上,王凯对今年来公寓管理工作的成效和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公寓管理工作应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教育、管理、服务为基本原则,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实现全员、全过程和全方位育人。同时提出希望:一是加强安全管理防范;二是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三是创新工作平台载体;四是优化 工作方式方法。共同为学生提供幸福家园,共筑和谐公寓。
   会中,公寓管理科负责人通报了最近公寓管理工作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共同观看了工作过程视频,要求大家加强安全检查,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毕业季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上一条:我部(处)组织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现场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公寓宿管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