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公寓管理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内务卫生管理 
 队伍建设 
 文化宣传 
 
文化宣传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文化宣传>正文

我校第四届公寓园区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9-06-21]  来源:学工部(处)

6月20日下午,由学工部主办的“第四届公寓园区文化节”活动在北校区博雅苑9号楼前小广场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学工部、校团委、各学院负责人及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刘迎春指出,公寓园区文化建设是公寓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践“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本次园区文化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受益面广,旨在弘扬桂航公寓园区文化,提高园区文化品位,进一步繁荣学校文化生活,促进公寓园区学生团结互助,创优争先,从而构建美丽校园,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平安有序、健康文明、温馨美丽的育人环境。他强调,新时代需要新思想,新思想期待新作为,我们要不断加强公寓建设,满足学生对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他希望:一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二要广泛发动,鼓励广大学生参与;三要严格选优,打造精品,为40周年校庆添彩,为70周年国庆献礼。最后,他预祝文化节获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创温馨家园文化,建平安美丽园区”,将组织举行“上新了,园区”之桂航文创、“不动笔墨,不读书”之桂航最美读书笔记、“无色彩,不青春”之桂航趣味彩虹跑、“启航青春,艺起来秀”之桂航女生风采大赛、“声声入耳,句句传情”之桂航配音大赛和“书卷学生,书香宿舍”之桂航读书汇等六个系列活动,活动持续半年时间。




上一条:我部门召开公寓管理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公寓管理科组织召开2019年公寓项目对接交流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