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公寓管理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内务卫生管理 
 队伍建设 
 文化宣传 
 
文化宣传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文化宣传>正文

【自管青春】园区团委、自管会换届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16]  来源:学工部(处)

2019年10月12日,园区团委、自管会在电教馆举行了换届大会暨新入职干事动员会,学工处分管学生公寓负责人、公寓管理科全体老师及园区团委、自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换届大会上,主席团代表首先对上一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分别介绍了新学年的各项工作内容,最后学工处分管学生公寓负责人讲话。学工处分管学生公寓负责人勉励新入职干事不忘“为同学服务”的初心,提高服务意识,为园区团委、自管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换届大会暨新入职干事动员会的成功举办,调动了新一届成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优良工作作风,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上一条: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到我部(处)调研学生公寓工作

下一条:【自管青春】园区团委、自管会开展2019级新干事培训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