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公寓管理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内务卫生管理 
 队伍建设 
 文化宣传 
 
文化宣传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文化宣传>正文

【园区文化节】“无色彩,不青春”趣味彩虹跑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15]  来源:学工部(处)

近日,由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科主办,园区团委、自管会承办的第四届园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趣味彩虹跑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绿色、健康、运动”为主题,共有200多位“彩跑”爱好者报名参加。

参赛的同学们分为36个小队,分别在南校区各个宿舍楼栋内完成游戏任务,并获得相应积分,所有项目完成后,积分高的队伍获胜。在近3个小时活动中,同学们放飞自我,热情四溢,尽情释放青春的色彩,渲染了整个公寓园区。

本次趣味彩虹跑活动通过跑步这种健康、时尚、低碳的运动形式,结合各类有趣的游戏项目,旨在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参与集体活动,从而增进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与感情交流。


上一条:学工处召开寒假期间在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园区文化节】“我的宿舍故事”抖音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