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公寓管理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内务卫生管理 
 队伍建设 
 文化宣传 
 
文化宣传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文化宣传>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18]  来源:学工处

4月19日,学校即将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学生工作部(处)精心部署、积极筹备、多措并举,确保以疫情防控为主线的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

为最大限度减少学生返校途中风险接触,学生工作部(处)在深入了解每名返校学生返校安排的基础上,在机场、火车站、汽车站设立了6个接站点,确保每名返校学生都能第一时间搭乘“返校专线”。在学生公寓园区管理方面,除对学生宿舍以及宿舍内空调、洗衣机、饮水机等设施进行常规清洁消毒处理外,细心的公寓管理员还对宿舍内水龙头里的存水进行了排空处理,并在每间宿舍洗漱区张贴了“七步洗手法”温馨提示。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在继续开通线上咨询的同时,线下咨询服务将在4月20日恢复,学生届时将能到心理咨询中心进行“面对面”咨询。

学生返校后,学生工作部(处)还将继续强化部门员工的服务意识,确保所有学生在安全、温馨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在线接单”晒被子暖心服务

下一条:【喜报】我部(处)组织第六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19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