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我部(处)召开学生考研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6-03]  来源:学工部(处)

6月2日,学生考研工作座谈会在飞天楼517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学工部(处)、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一至十院、马院、双创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以及2017级本科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刘迎春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各学院促进学生考研的各项工作举措,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学生考研工作当作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营造氛围,使学生明白提升学历层次是增强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三是要科学施策,在报考院校选择、基础课辅导、专业教师指导等方面做实做细针对性工作。

会上,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近三年学校学生考研录取情况。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分别就本学院在促进学生考研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作了经验分享。



上一条:我校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任务推进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