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我部(处)安排爱心送考车 助考研学子圆梦

时间:[2019-12-23]  来源:

1221日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正式开始。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学生的工作质量,助力考研学子圆梦,我部(处)提前部署、积极协调,在考试期间共安排7辆客车专程接送考研学生1400余人次参加考试。

21日早上6:30,天还蒙蒙亮,学工处负责教师及学生志愿者便提前来到现场,指挥专程送考车辆分别到达南北校区乘车点。此外,学工处还为每辆接送车辆制作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考研接送车”字样的标识,方便学生乘车,使接送服务更加人性化。考研学子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学校关怀让自己感觉很温暖。

今后,学工处将继续秉承“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并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努力服务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部门组织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到二级学院调研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