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二级学院调研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9-12-20]  来源:学工部(处)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工作,12月19日至20日,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带领学工处负责人到二级学院调研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工作。

调研过程中,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分别就各自在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对策及建议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刘迎春在调研过程中强调: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不应局限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期间开展,而应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长期抓、坚持抓;不应用对立、分割的观点看教风与学风,而应让两者相互影响、互相促进;各学院要结合学生特点、专业特色有针对性的推进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工作。

本次调研,不仅了解到了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的主要做法,还探讨了对现阶段存在问题的对策和建议,为学校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部(处)安排爱心送考车 助考研学子圆梦

下一条:我部(处)组织开展学风督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