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正文

我部(处)组织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12-28]  来源:学工部(处)

为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指导作用,进一步推动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12月27日,我部(处)在招聘大厅举办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负责人,一至十院、国际教育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18、2019级学生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10位学生班级班主任代表分别围绕“如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学业指导”、“如何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辅导员班主任如何联动开展工作”等主题分享了他们带班期间的工作心得和经验。

刘迎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的作用,切实推进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班主任要注重工作的艺术性,针对学生特点因材施教,结合专业特色有的放矢;辅导员、班主任两支工作队伍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班级建设。

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班级班主任了解工作职责、熟悉工作内容、掌握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技巧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积极组织学校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下一条: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 航空旅游学院 韩琦)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