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正文

【校易班工作站】“畅响青春,桂航好声音”大赛顺利结束

时间:[2019-05-13]  来源:熊艺文

为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艺术创作的热情,2019年 5月11日晚,由我部门主办,校易班工作站承办的“畅响青春,桂航好声音”决赛在北校体育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学工处老师以及各校级组织和音乐协会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当晚现场气氛温馨,灯光明亮,热闹非凡。好声音决赛精彩纷呈,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角逐,以及十二名选手做了充分准备,决赛过程中十分激烈。

品国粹精华,赏戏韵万千。桂航戏曲队带来由评剧《谢瑶环》、黄梅戏《女驸马》、京剧《梨花颂》结合的戏曲《戏韵万千》,戏曲在选手高亢嘹亮的唱腔中完美演绎,选手以扎实的功底,优秀的唱功,演绎了国粹的文化,向观众展示了水袖飘飘,轻盈飘逸的形象。

曲艺社相声队表演的相声,两人默契合作,十足的表演力和视觉冲击力,逗得台下的人哈哈大笑,获得满堂彩。

帅气小伙黎添隆以饱满的情感将一首《爱在记忆中找你》诠释得恰到好处,他将真挚的情感和音乐的快乐带给了全场观众,获得了本届好声音的冠军。

桂航戏曲队,陶西同学获得二等奖;音速马赛克、欧金雨同学、潘立同学获得三等奖;阿锐同学、叶欢同学、黄浩美同学、赖欣鸿同学、彭唯嘉同学、刘志泉同学获得优胜奖。欧金雨同学以387票高人气获得最佳人气王奖,刘志泉同学,潘立同学将人气选手奖揽入怀中,满意而归。

最后李剑老师上台发言称赞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希望以后选手们能不断提升自我,再接再厉。他向各位参赛选手提出三点专业建议:第一,比赛能选取合适自己的风格,音域要在自己能驾驭的范围;第二,可以借鉴演演艺明星如何控场和与观众互动;第三,要把自己代入歌曲背后的故事里,融入感情去演唱。

本次比赛在颁奖典礼的热闹气氛中落下帷幕,我校学生用歌声分享成长感悟,定格青春记忆,为全校师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传递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学工处参加广西高校易班共建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教育效果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