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正文

【校易班工作站】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我部组织校易班工作站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9-05-09]  来源:

    4月3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对新时代的青年提出了寄语与期望。他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勇于砥砺奋斗,勇担时代责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我部门组织校易班工作站进行了“学五四,争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纪念五四100周年的探讨活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

    校易班工作站信息技术部的孙冬念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内心感到非常振奋,也激励了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

    校易班工作站对外联络部的马云平说:“生活在如此美好的时代,是我们的幸运。做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努力为建设更好的祖国做奉献。”

    校易班工作站对外联络部的曾振恒说:“我们需要铭记历史,继承先辈留给我们的优秀文化与宝贵精神,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我校青年学子表示,当代青年要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谱写出更加心煌的青春乐章。


上一条: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教育效果深入人心

下一条:科普航天行,飞扬中国梦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