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正文

学工处参加广西高校易班共建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0-07-14]  来源:学工部(处)

7月9日上午,广西高校易班共建交流研讨会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召开。上海易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李长治、广西高校易班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桂林易班共建高校负责人及易班指导教师出席会议。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和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应邀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广西高校易班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从多个方面对广西高校易班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高校易班相关负责人就易班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我校作为广西易班共建高校之一,在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需求为出发点,提升学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思想政治教育“进网络”,更好地发挥网络育人功能。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2020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校易班工作站】“畅响青春,桂航好声音”大赛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