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心理健康
 师资团队 
 心理动态 
 心理自助 
 咨询服务 
 
心理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心理健康>心理动态>正文

我部门顺利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心理游园”活动

时间:[2019-05-28]  来源:程丽红

为营造关爱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提升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5月25日,由我部门主办,校学生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一届“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心理游园活动在南校区风雨足球场如期进行,学工部(处)负责人致辞并宣布开幕。

本次活动共设置“超级碰碰球”、“民族特色竹竿舞”、“惊涛骇浪”、“无敌毛毛虫”、“速度与激情”、“不倒森林”、“同心鼓”、“顶针传递”等项目,线上线下共发出活动积分券600余张,参与者持券参加挑战。活动包括个人挑战和团队挑战项目,活动内容既新颖有趣,又有心理建设功能,让同学们在放松身心、排解压力的同时,又加强了人际沟通,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本次心理游园活动是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重要内容之一,参与者多,受众面广,深受学生的欢迎和喜爱。同学们在参与了本次活动后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让我们得到了放松,也让我们认识到关注心灵健康的重要!”


上一条:我部门开展“你好爱情——通向爱情的心灵地图”心理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部门开展“大学生生命教育——理解生命•珍爱人生”心理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