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心理健康
 师资团队 
 心理动态 
 心理自助 
 咨询服务 
 
心理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心理健康>心理动态>正文

我部(处)举办“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10]  来源:学工部(处)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201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我部(处)于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当天举办了主题为“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的精神卫生系列宣传活动。

当天,在南、北校区食堂前举办了精神卫生知识竞答活动和心理测验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同学们通过有奖竞答学到了精神卫生知识,通过心理测验对自己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自己的疑惑也在现场得到了心理老师的解答。

除了线下的知识竞答和心理测验活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还整理了世界卫生组织编制的精神卫生知识,通过易班、校园广播、大学生传媒中心官微等线上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号召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合理构建和谐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部(处)组织开展2019级全体新生心理委员培训

下一条:我部门组织校外专家开展525心理活动月材料评审工作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