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心理健康
 师资团队 
 心理动态 
 心理自助 
 咨询服务 
 
心理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心理健康>心理动态>正文

我部(处)举办高校教师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讲座

时间:[2019-12-14]  来源:学工部(处)

为帮助我校教师正确应对压力,提升幸福感,1213日,我部(处)联合校工会,邀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张华东副教授为我校教师开展高校教师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讲座。学校各分工会教师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上,张华东从高校教师所面对的压力、压力因素、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等方面做了深入的阐述,并依据高校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的实际,引用大量幽默风趣、贴切生活、富含哲理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教师在面临心理压力时的减压和调适方法。讲座现场氛围轻松愉快,教师全神贯注地聆听,讲座结束后,部分教师就压力管理与张华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讲座让我校教师获益匪浅,对提升我校教师应对压力的能力,以更好的状态完成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提升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部门开展“心理咨询基本技术与个案概念化”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