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1-08]  来源: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11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校团委和人文素质与创新学院两位处级党员干部结合在百色干部学院培训学习和本职工作岗位实际,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学习心得,畅谈接受教育体会。党支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们伟大的党在伟大的斗争历史和祖国建设事业中涌现出许许多多的优秀党员和感人事迹,我们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强化宗旨意识,廉洁从教,甘于奉献,结合本职工作列好清单,找准差距,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内生动力。大家表示:要筑牢理想信念,永葆忠诚底色,努力工作,执着奉献,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教师参加校课程思政教学技能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