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25]  来源: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10月24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部、校团委处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分别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专题作主题发言,向全体党员同志谈感想,话体会。党支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同志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明了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提升了思想理论水平,更加坚定了政治立场,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为破解工作中的难题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